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 Baruch College

 

紐約市立大學(CUNY)巴魯克(Baruch)學院簡介

 

 

   

 紐約市立大學最著名的巴魯克學院座落在紐約最繁華的金融和文化中心, 與華爾街隔區相望

 

紐約市立大學

紐約市立大學(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簡稱CUNY)創建於1847年。紐約市立大學為綜合性大學,所設900多個專業的本科、碩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課程涵蓋工商管理、經濟學、金融學、傳播學、人文、藝術、理學、工學、法學、醫藥等。其中,尤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國際娛樂、傳播及藝術等專業見長。該校在紐約市擁有19個學院共280多幢校舍建築,目前註冊的在校學生達20多萬,其中全日制學生有4.5萬名,其國際學生來自145個國家和地區,是美國規模最大的城市大學和第三大公立大學,也是美國經濟實力較為雄厚的大學之一。

紐約市大學學風和研究風格務實,學校注重學生學習能力、研究能力和實踐工作能力的密切結合,並利用其地理位置優勢和與紐約各大跨國企業的良好關係,為學生提供眾多的實習機會,使學生的工作能力和學習、研究能力得到同步的提高,社會競爭力和適應能力普遍優於其他高校的學生。自建校以來,紐約城市大學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該校的校友中包括11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及一批普利策獎(新聞)、艾美獎(電視)及格萊美獎(音樂)得主。其他傑出的校友還有美國國務卿鮑威爾,美國保險業巨頭,國際集團董事長、1997年《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格羅夫,美國電腦業先驅王安(華裔),美國前國務卿、馬球(POLO)品牌創始人時裝大亨Ralph Lauren,著名的表演家Jerry Seinfeld,歌唱家Paul Simon,紐約市前市長科赫,美國宇航局宇航員Mario Runco。幾位著名的普利策獎獲得者:抒情詩人Ira Gershwin,小說家Oscar Hijuelos和詩人Lloyd Schwartz

以及《時代》雜誌評選的20世紀最重要的百人之一Jonas Salk

 

巴魯克學院

 

巴魯克學院新的立體校園因其傑出設計獲得美國建築學院獎

紐約市立大學最著名的巴魯克學院(Baruch College,位於主校區)的歷史可追溯至1847年城市大學成立之時,1919年命名為市立大學商業和民事管理學院。1953年,為紀念政治家和金融家伯納德巴魯克,改名為巴魯克學院。1968年,巴魯克學院成為紐約市大學一座獨立的高級學院。巴魯克學院座落在紐約最繁華的金融和文化中心曼哈頓區公園大道,與JP摩根大通銀行總部等世界著名金融集團毗鄰,與華爾街隔區相望。巴魯克學院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現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學生共15 000名,其中近2 500人為研究生。巴魯克學院包括三個分院:傑客林商學院、威斯曼藝術和科學學院以及公共事務學院。巴魯克學院培養的企業首席執行官(CEO)和高層管理人才的數量在美國所有大學中列首位。巴魯克學院的本科教育在全美排名第48位。該學院還曾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美國最佳商學院之一,美國《新聞週刊》將其列為全美最優秀的15家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學校第14位。巴魯克學院與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美國各大企業(包括維亞康姆集團、AOL時代華納等傳媒企業和文化企業)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

 

傑客林商學院

傑客林商學院擁有紐約市最大的電腦中心

傑客林商學院是美國規模最大和在業界享有盛譽的商學院,其商業管理專案獲美國商業管理學院協會認可。傑克林商學院的學位項目包括:工商管理學士、工商管理碩士、經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科學碩士、經理人員金融專業科學碩士、巴魯克/西奈山醫院醫療保健管理工商管理碩士等。傑克林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專案錄取學生的GMAT平均成績為650分,錄取標準之嚴格超過了部分著名的老牌商學院。傑克林商學院學還承辦城市大學的商業管理博士專案,並與布魯克林法學院和紐約法學院等校聯合舉辦法學/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傑克林商學院數以千計的畢業生任職于紐約首屈一指的大公司,如大都會人壽保險、大通銀行、花旗銀行、高盛投資銀行、滙豐銀行和安永會計事務所等。許多年輕的校友們擔任助理會計主管、副總裁、金融分析師、資料庫和網路管理人員以及市場行銷經理。

 

關於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國際項目中心

 

該中心隸屬於紐約市立大學,由巴魯克學院院長沃爾夫教授(Professor Avner Wolf)兼任國際項目中心主任。目前該中心已在歐洲、以色列、新加坡及中國臺灣和香港等國家和地區成功開展高等教育和培訓專案的交流與合作,主要提供學歷教育、中短期教育項目培訓等。傑克林商學院提供金融、市場行銷、電腦資訊系統、會計以及人力資源管理等領域的經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專案(EMBA)和經理人員科學碩士(EMS)專案。這些經理人員學位項目獲得美國商業管理學院協會的完全認可。經理人員專案的突出特點:現實決策背景下的案例教學、強調戰略管理、傳授全球觀念、重視商業道德、展望機遇,著眼未來。該專案教授由傑克林商學院直接委派,他們經驗豐富,在學術和教學上均頗有建樹。目前,該中心正積極尋求在中國大陸開展高等教育及專案培訓的合作夥伴。

 

成績與榮譽

 

據美國標準普爾的一項調查,紐約市立大學畢業的企業首席執行官(CEO)和高層管理人才的數量在美國所有大學中列首位。

紐約市立大學各學院的畢業生中日後獲得博士學位的人數位居美高等學府的前十名。

紐約市立大學的傑出校友中有11位諾貝爾獎得主。

紐約市立大學世界一流的教職員工中擁有諾貝爾獎得主、普利策獎獲得者以及麥克亞瑟研究員、紐約科學院研究員以及著名作家。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美國最佳研究生院之一。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的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專案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美國20佳之一。

2005年,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的本科工商管理專案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列為全美第48位。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列為美國最具民族多元化的高等學府。

被《普林斯頓評論》列為美國東北部地區最佳學校之一。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被《錢財》(Money)雜誌列為美國非寄宿的20佳學院之一。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被《企業家》雜誌列為美國年度最佳百名企業家學院之一。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專案被《商業週刊》雜誌列為美國性能價格比最佳的15個項目之一。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被《成功》雜誌列為美國企業家年度最佳50所商學院之一。

《今日會計》雜誌所列舉的“會計界最有影響力的百人”中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的畢業生上榜人數名列第三。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培養的有高等學位並通過註冊會計考試的人數名列全美國第一。

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在《金融管理日報》評選的全球金融研究能力最佳的923家機構中列第33名。

巴魯克學院新的立體校園因其傑出設計獲得美國建築學院獎。

巴魯克學院的威廉和安妮塔圖書館獲得學院和研究所圖書館協會頒發的美國最佳學院圖書館獎。

 

成功的校友

傑克林商學院數以千計的畢業生任職于紐約首屈一指的大公司,如大都會人壽保險、大通銀行、花旗銀行、高盛投資銀行、滙豐銀行和安永會計事務所等。許多年輕的校友們擔任助理會計主管、副總裁、金融分析師、資料庫和網路管理人員以及市場行銷經理。紐約市立大學著名的校友包括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美國保險業巨頭,國際集團董事長、1997年《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格羅夫,美國電腦業先驅王安(華裔),美國前國務卿, 馬球(POLO)品牌創始人時裝大亨Ralph Lauren,著名的表演家Jerry Seinfeld,歌唱家Paul Simon,紐約市前市長科赫,美國宇航局宇航員Mario Runco。幾位著名的普利策獎獲得者:抒情詩人Ira Gershwin,小說家Oscar Hijuelos和詩人Lloyd Schwartz以及《時代》雜誌評選的20世紀最重要的百人之一Jonas Salk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現正招收商科碩士學位課程,詳情可此。

有關美國紐約市立大學詳細資料,詳情可此(只提供英文版)。

請在右邊選擇欄可參考有關資料: